文山三七创新科技示范园建设项目 “千亿目标更进一步!”

发布日期:2021-10-24

为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意见》(云政办发(2018)60号)精神,深入推进人才培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教育链、创新链有机衔接,逐步形成全省教育和产业统筹融合、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6月18日,文山州三七中医药发展中心、昆明理工大学、文山三七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与文山学院签署共建“文山三七创新科技示范园建设项目”合作协议书,文山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炳泽,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夏雪山等领导出席签字仪式,文山州、市相关部门领导及企业代表,文山学院党政办、教务处、科研与成果转化中心、基建处、三七学院、三七研究院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签字仪式。

1.jpg

2.jpg

仪式上,昆明理工大学生科院教授崔秀明介绍了文山三七创新科技示范园建设方案;与会专家对项目建设方案进行论证发言,李炳泽校长分别与三家合作单位签订合作协议。

3.jpg

4.jpg

据了解,文山学院将在新校区建设国内一流的集三七种植、工厂化育苗、新品种选育、新技术应用、文化展示、产业宣传、科学研究、实习实践、科普教育、科技培训、成果转化为一体的现代科技综合体,以基地为依托,创建文山三七新型科技创新模式,为实现1000亿三七产业发展目标提供技术支撑。

5.jpg

6.jpg

7.jpg